不要再亂跑了到公司門口才下車老公就"叮嚀"我不要再亂跑了昨天在大樹下被蚊子叮了好多ㄆㄚ酒店兼職的我因為一直等不到老公又猛call手機 老公都沒接 簡直是氣瘋了不想浪費時間在"等"上酒店經紀就朝著回家的路走一邊走當然還是一邊call不然公司離家有9公里遠ㄟ終於通了老公在公司門口  酒店打工 一聽我人在路口『不要再走了!在那等我!』我當然嘛知道不走了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酒店兼職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41kfpv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